查看: 4037|回复: 232

[ROM相关] CWM_Recovery for a910(好像发得不太好,补发一贴)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2-4 11:35: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见论坛好像没有cwm rec我就发一个吧!
L版k版亲测可用s版未知
是英文版的无汉化
补个图
链接:http://pan.baidu.com/s/1eRqEUB4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随便看看 + 1 刷JD.MPT的V6专用啊TWRP提示FAIL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6-2-4 11: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7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4 12: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8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4 11: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图

回复 支持 8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4 11:38:21 | 显示全部楼层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cwm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2 18: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656656564564564564456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9 03:3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帮忙顶上去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8 22:42:57 | 显示全部楼层
fag说大话大吼大叫阿瑟将军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6 20: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了 正需要 谢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6 11: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sefrerfrzdgwedgwedgthghrte brt regdgwr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5 18:5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卡丽我嘻嘻嘻嘻嘻嘻嘻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4 12:0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一直发不了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4 13: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4 18: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一直发不了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