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66|回复: 118

[ROM相关] CWM_Recovery_6051_A910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2-2 17: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http://pan.baidu.com/s/1boa5Zun
我见论坛好像没有cwm rec我就发一个吧!

L版k版亲测可用s版未知
有同学用不惯TWRP或Philztouch的就刷这个吧

 楼主| 发表于 2016-2-2 17:27: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失效了
回复 支持 4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 17:38: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现在能用吗,是不是5.0
回复 支持 3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2 17: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密码是:padz
回复 支持 3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2 17:2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2 19: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压缩包里有批处理文件,执行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2 17: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cm12可以刷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 17: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手贱升级到了5.0,连个ROM都找不到,好麻烦,RE也没有合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 17: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刷入,怎么进入,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