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39|回复: 20

[求助] 紫剑:官方5的1546各种烦恼,指引个稳定好版本及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2-1 02: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紫剑:新上手一台920,官方5的1546版本,费电、跳程序,各种烦恼,劳驾指引个稳定好版本及方法。多谢
发表于 2016-2-2 21:2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官方是目前最稳定的,相对来说。
回复 支持 4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4 22:1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里就有吧  或者挂载虚拟rec
回复 支持 3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4 00:0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分感谢,已经下载使用了。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4 08:5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感谢cdmp3,用上了。已经改成1080p,内存管理器也使用了。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4 08:4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改成1080p,加上内存管理器.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 15:1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过紫剑1546精简版,移动联通双卡4g无任何问题,自动亮度亮屏浏览网页平均8-9个小时,待机8小时掉3%左右,掉后台就见仁见智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2 03: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aier852 于 2016-2-2 03:22 编辑
cdmp3 发表于 2016-2-1 15:12
我用过紫剑1546精简版,移动联通双卡4g无任何问题,自动亮度亮屏浏览网页平均8-9个小时,待机8小时掉3%左 ...

我官方5的1546未ROOT,怎样刷紫剑1546?你“用过”?现在不用了?现在用什么?更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2 22: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rys0303 发表于 2016-2-2 21:21
官方是目前最稳定的,相对来说。

不是吧,我拿到手机直接OTA连升两级,到1546,BUG一大堆,都基础的,真的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3 17:2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刷第三方re,现在用的是嫪毐的修改版,因为我是双卡移动联通双4g,所以海外版不行,刷过cm,耗电,刷过国行4.4,没5.0流畅,综合来说紫剑1546还不错,现在我用的是嫪毐的修改版本,自带root,乐桌面最新版,破解主题,修改1080p分辨率后流畅省电的一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3 17:46: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cdmp3兄弟,你现在用嫪毒的修改版本发一个给我。或者提醒下载链接。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3 19:33: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tieba.baidu.com/p/4251912384?lp=5027&mo_device=1&is_jingpost=1&pn=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3 21: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aier852 于 2016-2-3 22:22 编辑
cdmp3 发表于 2016-2-3 17:29
刷第三方re,现在用的是嫪毐的修改版,因为我是双卡移动联通双4g,所以海外版不行,刷过cm,耗电,刷过国行 ...

谢嫩详实的指导
也掉后台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