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381|回复: 19

[ROM相关] 【搬运】MK5.1.1 f240可以正常使用的魔趣ROM。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30 23: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ttl4531 于 2016-1-30 23:45 编辑

          先唠叨几句,本人不是爱折腾的人,但是一直有块心病,就是不能使用MK5.1.1和CM12.1。各种版本的内核都尝试过了,就是不行,要不然就是闪屏,要不就是用不了XPOSED框架等等,
          本人之前一直使用的是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6593 NOLLK转发的原版5.0。非常不错的原版ROM,感谢nollk。
           进入正题,刷这个ROM可能有点麻烦,不喜欢麻烦的,请绕过。
           此ROM本人从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optimus-g-pro/development/rom-xenonhd-10-29-15-signed-e980-jolla-t3237558发现的。感谢XDA的大神 jpg3927
          首先下载http://lap.so/xtlx里的两个ROM,可能要下载完一个之后才能继续下载第二个。
          MK51.1-gpro-201512071140-UNOFFICIAL.zip和MK51.1-e980-201510250001-UNOFFICIAL-gpro-fix.zip 。

          1. 双清系统,然后使用北山大大的recovery6.0.4.5刷入第一个ZIP包,刷完后记得双清,开机成功进人系统桌面后,再刷入第二个ZIP包,不用双清。然后重启系统。就此成功。
          (之所以要这样,是因为要刷xposed框架和super su(至少我是这样才成功的),如果不需要的选择一个刷就好了,但是刷完一定要双清以免出现问题。下载地址里的CM和魔趣的包,本人刷过几个都能正常使用,但不保证全部都能。另:刷完ROM包一定要双清,刷完一定要双清,刷完一定要双清,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2.关于gapps,本人使用The Open GApps Project的micro包。
          3.关于ROOT,如果需要使用SUPER SU的,请先打开调试模式,在ROOT授权那里选择应用与ADB,然后卡刷super su v2.46版本的,不建议使用更新的版本。
          4.关于xposed框架,如果需要的,请先打开调试模式,在ROOT授权那里选择应用与ADB,然后安装XPOSED安装器,再卡刷框架包。
          5.本人使用的是XposedInstaller_3.0-alpha4,框架包是来自于XDA的大神romracer的包。
          6. 本人使用的主题是 DoodleUI主题,字体用的是华康少女字体,资源自己找度娘吧。
          7.本人暂时发现的BUG是QQ国际版不能使用扫一扫,否则会FC,还用就是点设置里的魔趣中心会出现设置停止。无大碍

         最后声明:刷机有风险,请做好备份。出问题本人不负责。花了几天终于弄好好了,感谢长久以来C大,及各位大神一直努力的搬运,也由衷感谢一直还在为这款手机出ROM包的XDA大神。毕竟这款手机也够久远了,最后一次折腾,也实现了能使用魔趣ROM的愿望(第一次发ROM帖,多多包涵)。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6-1-31 16:3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支持、谢谢楼主、辛苦了
回复 支持 16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31 12: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屏问题有否解决?耗电情况如何?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31 16: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就是楼楼推荐的那个基于官方的5.0原帖链接失效了、可否给个链接、不胜感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31 18: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相机正常使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2 23: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秋雪纷纷 发表于 2016-1-31 12:29
闪屏问题有否解决?耗电情况如何?

测试了几天过来回复下各位.耗电量比原生ROM要大,不知道是不是我电池老化的原因。目前使用开启强制GPU2D绘图未出现闪屏。正常使用,就是双击唤醒屏幕有点不顺心,查了下是内核自带的,不知道如何修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2 23: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shura 发表于 2016-1-31 18:30
相机正常使用?

相机正常使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3 00: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F220K 通刷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3 08: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闪屏,开启HW叠加层没问题,但是耗电厉害,准备刷回Flyme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