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54|回复: 8

[ROM相关] 联想,何时能出6.0的版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30 17:3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联想,联想,何时有新版本出?何时有6.0?
发表于 2016-1-31 18: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联想K920不出任何新版本?别指妄有6.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31 18:37: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出新版本很费事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31 21:2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m13出来了,官方不可能的。联想把k920之外的低端机,乐檬k3note,k4,x3都升级6.0了,就是旗舰不升级,我是看不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31 21:48: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联想这样下去,以后还有人买?联想的竞争力在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 21: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想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 12:4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6.0乖乖用4.4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2 19:28: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系统相当于新手机,现在的硬件配置都差不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