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40|回复: 4

[求助] LG L23联通4G 打不进电话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6 22: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喜欢折腾手机     最近朋友给弄了台L23    话说这机机  还是很不错的 液晶没网上说的那么糟 亮度高点  显示效果 非常好  联通4G 少一格     心想反正联通就这鸟样  打电话  正常   
       拿 到手  第一步百度   ROOT   瘦身     然后安装一些自己经常用的软件    一切  OK   完美     再然后   妈蛋   问题来了
       朋友发微信 问我   怎么不接电话    我去    我怎么可能不接电话    手机压根没吭声    我接什么?   朋友坚持说打了三次  都没人接   汗  、
       马上用另外一台手机拨号  果然  一直嘟嘟响  L23无反应     最后提示   手机无人接听    我去    怎么回事    信号正常呢    正4G  抢着红包呢    再然后  
       再次用手机拨打L23   发现电话进来的时候  4G网络切换到3G  会有几秒没信号   手机无反应  
       关掉移动数据    拨打L23   终于有了  反应 可以接听电话     查看手机网络状态    是UTMS   这玩意就是联通3G      经过多次反复实验      得出结论:L23这货通话完全是用WCDMA      可惜联通3G  信号  比联通4G  信号  还要差     于是      猜想  是不是可以仅用LTE   或者GSM    马上*#46         尼码    这货竟然提示    此事应用程序无法在该设备上使用   气死我了   
    现在这机子   偶尔可以正常进来电话    偶尔无反应     你搞不明白  时候会有来电    也搞不明白   你错过了多少电话   间歇性精神病那种            求高手给解决方案
      
        




 楼主| 发表于 2016-1-27 20:48:44 | 显示全部楼层
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7 22: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话拨不进来  真是恼火       重新刷了tot    情况变得更糟了  电话问题没改变   反而上不了网了     百度一SOU  说 淘宝上:学校误我    这伙计能搞定        问了下搞定上网多少钱    直接开价  60    我操     钱那么好赚?   捣鼓了关天    终于搞定上网了     发现新问题    只要这机子不上LTE   打电话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接电话也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所以   我现在手机一直用WCDMA了 禁用LTE    信号稳定  不掉线   虽然比LTE慢点点    但是  这WCDMA速度  够了  真的    比移动那破网好很多       嘻嘻嘻嘻..........   鄙视一下奸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8 20:27: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试用了一天   市区3G 非常稳定     开车过隧道    自动切换到GSM     出了隧道   就切换到了3G    信号非常好      联通3G  可以说是完美了                    希望有一天  4G能完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