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33|回复: 11

[讨论] fiui4.4体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4 11: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以为cm11通话问题,这几天有空我刷了最新的fiui4.4,在此感谢作者的贡献。
刷机建议不论哪个版本刷最好清除掉data文件夹,因为我第一次刷的时候,使用没问题,是在cm11的基础上刷 的,但是后来我替换系统文件的时候无法进入系统。不知道是不是没清除data的原因,因为我3wipe的也无法进入。
开机之后系统界面和flyme差不多,简洁美观,耗电量比cm11略微高了一点,大约是10%,在打开应用程序的时候有一点卡顿,不过不影响使用。
bug有三个,第一个是其他应用程序使用摄像头的时候,例如扫二维码的时候,镜头是反转的,在cm11中同样有这样的情况,之前没发现,因此上次的评测没有说明。其次是通话过程中有轻微的电流声,不过不知道是我自己手机的原因,希望其他小伙伴能够说一下。最后就是系统自带的录音机无法使用,下面有我在cm11中提取的录音机,替换进去就好了。
如果不介意上面的问题,这个rom还是值得长期使用的,再次感谢作者菌的付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楼主| 发表于 2016-1-24 19:58:08 | 显示全部楼层
kemble1981 发表于 2016-1-24 15:29
在4.1的ROM都可以选择外置SD卡,4.4的解决不了了么?

应该是这个第三方rom的问题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4 15: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见 发表于 2016-1-24 14:15
其他的都没有选择外置SD卡的选项,但是我的音乐播放器可以听外置sd的音乐,Re管理器进入外置SD卡的方式是 ...

在4.1的ROM都可以选择外置SD卡,4.4的解决不了了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4 14: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kemble1981 发表于 2016-1-24 13:45
不知道怎么解决外置SD卡的读写权限,照相机相片存储位置,UC浏览器下载位置,RE管理器和音乐播放器都不能选 ...

其他的都没有选择外置SD卡的选项,但是我的音乐播放器可以听外置sd的音乐,Re管理器进入外置SD卡的方式是根目录--storage--sdcard1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4 13:45: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怎么解决外置SD卡的读写权限,照相机相片存储位置,UC浏览器下载位置,RE管理器和音乐播放器都不能选择外置SD卡。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4 21:46: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4读写tf卡方法用RE修改/system/etc/permissions/下的platform.xml文件。将<permission name="android.permission.READ_EXTERNAL_STORAGE" >和<permission name="android.permission.WRITE_EXTERNAL_STORAGE" >改为以下样子。
<permission name="android.permission.READ_EXTERNAL_STORAGE" >
<group gid="media_r" />
<group gid="sdcard_r" />
</permission>
<permission name="android.permission.WRITE_EXTERNAL_STORAGE" >
<group gid="sdcard_r" />
<group gid="sdcard_rw" />
<group gid="media_r" />
<group gid="media_rw" />
</permissio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4 22: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飞标 发表于 2016-1-24 21:46
4.4读写tf卡方法用RE修改/system/etc/permissions/下的platform.xml文件。将和改为以下样子。


感谢分享,但是听说这个方法不是每次有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6 10: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求下载地址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6 10: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求下载地址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8 11: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手机现在还有人在用,佩服啊,我都换了两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