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65|回复: 7

[ROM相关] 5.0可用的walkman可视化工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1 07: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zhshwen 于 2016-1-21 07:33 编辑

把原来的可视化工具一定要卸载了。才可以用用re刷入即可。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71858972&uk=2352930692

这是在越南V7.1上用的效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6-1-22 09: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
     请问系统里哪一个是可视化工具软件?谢谢!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 14:2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你的淘宝,支付宝,欢乐斗地主最新版的在7.1上能打开吗,我的闪退.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 07: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理论上只要是刷过walkman的5.0系统都可以用。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4 08:3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快枪手 发表于 2016-1-21 14:23
请问,你的淘宝,支付宝,欢乐斗地主最新版的在7.1上能打开吗,我的闪退.

...

不能用呀直接闪退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4 08:3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cgalxd 发表于 2016-1-22 09:26
你好!
     请问系统里哪一个是可视化工具软件?谢谢!

如果你刷过walkman用钛备份找出文件直接卸载了再卡刷这个补丁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4 11:2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hshwen 发表于 2016-1-24 08:32
不能用呀直接闪退

什么原因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5 09:5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快枪手 发表于 2016-1-24 11:24
什么原因呢?

应该是内核问题吧。不兼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