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6|回复: 6

[求助] f160无法成功连接电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8 15: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有一个关于小二的问题想问一下,还请赐教,实在很急。是这样的:那天小二关机后直接开不开机啦,卡在了开机屏。然后我想着刷KDZ然后刷ROM。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能进入救援模式,但和电脑无法正常连接,在电脑无法正常显示。还有就是我已经双清,还是能就进入recovery模式,估计是我刷过内核的缘故。真是束手无策,请问小二还有救吗,该如何解决呢。希望大神看到后能回复,先谢

 楼主| 发表于 2016-1-18 15: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唉唉,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8 22: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简单,进入recovery直接刷原来的内核或r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30 02:1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按键有问题,或者充电小板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