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27|回复: 17

[ROM相关] 万众瞩目的cm11通话补丁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7 19:38: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rt,作者为上场fiui的作者,我只是搬运,cm11可用,fiui和lte3移植包欢迎白鼠,直接刷就行了,不用双清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9625352&uk=1009502407
发表于 2016-1-17 19: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1135799109 于 2016-1-17 19:40 编辑

你说这作者这么牛逼啊,我好佩服啊,棒棒哒,













写的我都不好意思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7 19:3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135799109 发表于 2016-1-17 19:38
沙发我是哈哈

如你所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7 20:14: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135799109 发表于 2016-1-17 19:38
你说这作者这么牛逼啊,我好佩服啊,棒棒哒,



你想暗示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7 21: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给你 支持大神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8 01:4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我是第一个刷的。。。无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8 07: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8 09:3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分享,追问一句,cm11能支持应用程序读写外置SD卡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9 10:31:46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给个不是百度的链接么,新疆的机友伤不起呀,百度盘都打不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9 20: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反复试过 CM11的刷过后的确会有 通话回音的的情况,声音要说小也不算太小,但肯定不大,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