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71|回复: 8

[[求助]] 求助x大的rom.谁还珍藏有呀。v30d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7 17: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谁还有x 大2013.08.18的刷机包呀,我还坚守着6200额,谁有的话,就奉献出来吧,要不然2013.08.10的也行额,如图的那样。小弟真心感谢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6-1-21 00: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13590764865 于 2016-1-21 00:21 编辑

硬盘坏了没了,我也同求,最好是2013.8.3的187的那个。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8 20: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坚守这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 00: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9.28的倒是还有一个:http://pan.baidu.com/s/1i3WQPb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9 06: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找到没有?若找到了请分享一下行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3 13:30: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是这个吗?手机已成备用机了。http://pan.baidu.com/s/1dFuX7J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