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17|回复: 8

[ROM相关] 出860S白色尸体一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9 15: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zz张扬 于 2016-1-9 15:43 编辑

屏幕完好,两块电池,一个好用一个不好用,两个一百多的皮套虽然旧了点,但还是挺上档次的 需要的拿去吧 Q:284174549,加我说明出处。两年了,突然的字库坏了,不知该如何是好~从760到770 从810到850 在到860~这些年都为了泛泰,现如见想说正式告别泛泰了,空了想起来 我会回来看你们的~~~~~~~~~~~
 楼主| 发表于 2016-1-9 15:46:57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dingding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9 15: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了两年,突然的字库坏了,虽然有点不舍,再见吧泛泰,再见吧我的记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7 16: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加qq 4952940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7 16: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ames211 于 2016-3-7 18:35 编辑

加q详聊   或者加v也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9 09: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an129 于 2016-3-9 09:15 编辑

貌似可以合尸..........  不过不想搞了     我的是屏幕最下面触摸渐渐失灵 两原电 两原座充(都是黑白双煞) 现在入了三棒子NOTE4了 还一个碎屏的840也在吃灰 依然记得当时想入850和880的那种感觉 哎 再见了泛泰 -----------The birghtest star in the sk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