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23|回复: 5

[求助] 请问那有K920的新主板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6 21: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主板有点问题,主要表现在不能刷5.0ROM,不管什么版,刷了在充电时就会还定时重启,并在重启过程中死机。其次就是有时无网络,并很难自动恢复,情况也是不规则,重启就OK。最后一点就是GPS不太正常,重置ROM会正常一断时间,之后会很难找到 GPS,但重置后正常。因此,想换块主板看看是不是主板问题,淘宝上卖350一块的拆机板又不知道有没有这样的问题。
发表于 2016-2-13 19:3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售后有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0 21:4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是,去售后他说是系统bug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0 21:46: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是,只能用4.4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0 20: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刷机刷的?不行就换机吧,千万别换联想就是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9 02:4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吗?这么神奇?不介意寄过来我耍几天看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