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54|回复: 10

[ROM相关] 今天刷了cm1229版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 16: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下载了cm1229的版本, 我是先刷到国行4.4,然后挂载虚拟直接刷的下载版本。 第一次运行卡在开机动画, 重新挂载虚拟双清后就可以进入系统了。

首先感觉非常流畅, 但是字体偏小, 好在可以选择分辨率,选择520dip以后感觉好很多。 信号和wifi比较稳定,不过还有待多种环境使用,不过感觉网速是很快。 双击中间虚拟键可以亮屏。没有掉后台的感觉。OTG貌似还是有点问题,至少不能直接访问。

发表于 2016-1-4 16: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可是OTG不能正常用,如果能正常就完美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5 14: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OTG修复了记得告诉我一声,我马上刷入。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5 10: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了好长时间,今天又出新版本的了,在下载准备刷,OTG从来没用过,不知做什么的。

之前的版本,双击中间虚拟键可以亮屏,会导致莫名的卡屏,不知新版本修复没。

字体偏小到是习惯了,大了的而觉得不爽了,,字小屏幕显示的内容多。

其它方面还好,主是要5.1.1一些软件跟不上,兼容性不太好,特别是那种长期不更新的老软件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4 09: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看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6 10: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an36 于 2016-1-6 10:53 编辑

更新一下最近的使用体会, 流畅是一定的, 装了主题后也符合我的审美观, 装了nexus media importer后插入U盘可以自动识别并显示内容,其它的没试过,估计也应该没啥问题, 刷了可以挂载OTG盘的REC也测试没有问题。 字体和图标小,可以更改分辨率。 信号很好, wifi也很好,比官方要好, 感叹号还是要除去的,我用的是运行终端模式输入一行字符就可以了。 耗电正常,感觉比官版还省电,但是第一次使用的前几个小时比较耗电。 接电话界面没有卡住,但是左右滑动的图标没有,估计是个bug,但是往右滑是接听,往左划是拒听还是有效的。 发现过两次触摸屏失效,电源和上、下都有效, 长按电源键重启就好了。 拍照没问题,只是没有超级相机功能。附几张截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6 13:4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甘当小白,让人感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7 15: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紫剑 发表于 2016-1-4 16:45
不错不错,可是OTG不能正常用,如果能正常就完美了

不知OTG 什么样算正常使用,我插上我的16GU 盘,,在手机上可以读出来。
好几年年前的移动硬盘读不出来,但是在我的平板上也读不出来,估计是供电不足。灯一直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9 02:4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nzhaofeng520 发表于 2016-1-5 14:48
OTG修复了记得告诉我一声,我马上刷入。

可以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9 07:0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皮套唤醒功能,不好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