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64|回复: 35

[求助] 泛泰A870K求助!!分区丢失!!!高手们你们可以过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31 10:46: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yeufeng 于 2015-12-31 11:20 编辑

开机直接进fastboot
三键能进,但不能进rec,能进PDL download,能进fastboot。
可以刷入临时rec却显示内部和外部存储是0M,什么也刷不进

1、试了离线刷机BINX,卡在

2、尝试PDL刷机,准备就绪后却显示SECTION_START command fail,且手机变为黑砖状态,任何键无反应电脑上多出QHSUSB,但扣电池可以恢复开始状态。


参照隔壁救砖贴
http://bbs.zhiyoo.com/thread-5998890-1-1.html



出现

这个驱动找不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5-12-31 16: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不懂,不过你要分区的我可以提供给你。我的是A870L的
回复 支持 5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31 16: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fastboot
能进入的话看看使用线刷Re 或者TW来刷官方的固件回复下。
回复 支持 6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31 16: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1414481595 发表于 2015-12-31 16:26
完全不懂,不过你要分区的我可以提供给你。我的是A870L的

那就谢谢2楼兄台了
回复 支持 4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16 11: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泯天 发表于 2016-2-2 10:16
你好,可以把你的BINX刷机包给我一份吗??

http://pan.baidu.com/s/1qXaQ4ig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16 10: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eufeng 于 2016-2-16 10:34 编辑
wwwxicucom 发表于 2016-2-14 09:14
能双清吗? 是不是显示无法挂载?

找不到分区了,只能进临时REC,双清没用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5 22: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追风的人1 发表于 2016-4-23 22:45
谁有 870s 全分区备份   我有870l的  25个分区备份

手机变砖了,能发送给我870L分区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7 21:35: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eufeng 发表于 2016-1-15 16:12
首先要谢谢兄台的帮助,在此十分感激
兄台要是备份好了,请将链接发给我
在次谢谢兄台


能分享一下L版的全区备份镜像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8 23: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雅图夜未眠 发表于 2016-4-3 18:58
有固件,吗?我刷的zLIANG K8的,刷好之后不小心点了升级,下好了137M的包,点升级了,之后就一直在卡刷的 ...

在870专区找 有一兄弟分享了870的PDL和binx文件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8 23: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雅图夜未眠 发表于 2016-4-3 18:58
有固件,吗?我刷的zLIANG K8的,刷好之后不小心点了升级,下好了137M的包,点升级了,之后就一直在卡刷的 ...

在870专区找 有一兄弟分享了870的PDL和binx文件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7 21: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和你的一样,好苦呀,爱妻都被我冷冻半年了还没解决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31 16: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1414481595 发表于 2015-12-31 16:26
完全不懂,不过你要分区的我可以提供给你。我的是A870L的

这个链接里有备份分区的批处理,麻烦兄台看下
http://bbs.58zn.cn/forum.php?mod ... 810&mType=Grou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4 20: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yeufeng 发表于 2015-12-31 16:31
这个链接里有备份分区的批处理,麻烦兄台看下
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 ...

不行,没有提供链接下载的。这几天都不在,不好意思所以都没回复。那我上传好备份的分区就发链接给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5 16: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1414481595 发表于 2016-1-4 20:24
不行,没有提供链接下载的。这几天都不在,不好意思所以都没回复。那我上传好备份的分区就发链接给你了
...

首先要谢谢兄台的帮助,在此十分感激
兄台要是备份好了,请将链接发给我
在次谢谢兄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 10: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可以把你的BINX刷机包给我一份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长虹32S1  + 1 加QQ2785576985 我发你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2 21: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麻烦救好了 告诉 办法 我的也是一样 870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4 09: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双清吗? 是不是显示无法挂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