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38|回复: 14

[ROM相关] 跪求G大2.6或者3.0的920ROM....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30 12: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VEGA Screct Note [IM-A890LSK] A920S ROM v2.6 @G.A.x.y  
刚才看论坛听说G大被封了。。他们有什么矛盾我不知道,只是我用G大的ROM一直觉得很好用,BUG修复什么的也很积极
你们的个人矛盾为何要牵扯我们使用ROM呢
在此请愿重发G大的ROM,,,有百度网盘的求分享一下,先谢谢了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钱 +2 收起 理由
25536703 + 1 上安智网下载
mimi3852009 + 1 我给你的三楼回复有百度链接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12-30 15: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VEGA_LTE-A_A920S_ROM_v2.6.zip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skz7QXn 密码: uwba

点评

这个看名字就知道是880的,大家还是去安智论坛下载吧  发表于 2016-1-3 15:46
回复 支持 5 反对 5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30 12: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G大已经把ROM发到了安智http://bbs.zhiyoo.com/thread-9955638-1-1.html
回复 支持 7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 04:1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找到终结版
回复 支持 5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 14:09: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智友论坛有他的最新的12月27号终结版
回复 支持 4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0 21: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please let me link of latest verson, thank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9 14: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canfeng 发表于 2016-1-6 19:08
谢谢大哥!!!!!

不用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6 19: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25536703 发表于 2015-12-30 12:36
G大已经把ROM发到了安智http://bbs.zhiyoo.com/thread-9955638-1-1.html

谢谢大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 10:23: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OM:链接: http://pan.baidu.com/s/1dDT1u8p 密码: 5zgv 底层:链接: http://pan.baidu.com/s/1skob89f 密码: 5agc 刷完底层后刷R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 10:2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890 12.27通刷版,一定要刷底层再刷包,要不就无线打不开,很省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 11:47:31 | 显示全部楼层
他的ROM集成的软件太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 13:41: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百度卫士,360.leb之类全部删除就好啦,我都是刷完直接删除,有没影响,这机子没人做rom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3 12:25: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imi3852009 发表于 2015-12-30 15:19
VEGA_LTE-A_A920S_ROM_v2.6.zip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skz7QXn 密码: uwba

你个傻逼,发你妹的880的系统,大家别下,害死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