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50|回复: 5

[教程] 关于880花屏问题的解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29 19:0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880入手后没两天就手痒刷机,结果坏菜了,经常花屏,各种ROM刷了,网上能找到的都试过也没用,确定是硬件问题,可能是排线接触不好。找了拆机视频看了动手拆机,排线也弄了,还是不行,一狠心把屏幕用刀片撬了,再装上,竟然好了,再也没花屏过。依我看,并不是排线松了,而是前面太紧了,撬开后松了就好了,个人经验在此分享,只是提供一个思路,若有动手者出问题责任自负!!!真有不怕死的试了,如果有效的话在这回下贴,让有这问题的人有个借鉴,如过无效,也请回下贴,免得我误导大家,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15-12-30 13:35: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1055406353 发表于 2015-12-30 11:50
不是全贴合的吗?翘了你怎么装?

沿着屏幕和边框的缝隙整个屏幕一起撬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30 11:5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经验。
回复 支持 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30 11: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hhaaah啊啊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30 11: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全贴合的吗?翘了你怎么装?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30 10: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经验。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