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29|回复: 2

[求助] 我的韩版note4 N916L,有些问题想请教各位大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27 15: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 我刷了N916L-TWRP-2.8.5.0-cn(150327).tar这个文件后,第一次进入后能刷第三方固件或内核,并能正常重启进入系统,但有个问题是如果以后再次进入recovery,不管刷完什么,重启后就无法进系统,而且一直进入recovery。
2. 现在底包是N916LKLU2COK1_N916LLUC2COK1_N916LKLU1COJ6_HOME.tar.md5,然后不管是官方系统还是用第三方固件(试过时光大大的2.0还有ES大神的V15+stockrider内核),移动卡插上去后信号很不稳定,基本上是无法使用,电话短信时有时无,也无法2g上网。不知道用N916*的是不是都这个问题,还是说我的底包支持移动不好?

其他倒还没遇到什么问题,时光大大的固件很舒服很精简流畅,还能刷xposed,赞一个。
 楼主| 发表于 2016-1-3 15: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704222975 发表于 2015-12-30 20:55
我的也是n916l,每次刷机都要刷一遍官方固件在刷TWRP才能刷第三方的rom,第一次进twrp刷机能正常开机但是只 ...

感谢 我去试试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30 20: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是n916l,每次刷机都要刷一遍官方固件在刷TWRP才能刷第三方的rom,第一次进twrp刷机能正常开机但是只要以后再进入twrp就开不了机了无限的进入twrp,现在这个问题我已经解决了,我用的是冷月╮死鬼V2.0 的rom,这个rom是线刷包,刷的时候会自动刷入twrp2.8.0.7.0,这个twrp能正常刷机使用不会出现只要进入twrp模式就开不了机的问题可以任意刷第三代的卡刷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