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69|回复: 6

[ROM相关] 刷win10系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26 19:36: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咱们的大神能做个win10的刷机包吗.a890k是高通骁龙800cpu。我想应该问题不大吧,我在其它论坛看到其它机型高通400的低配机都能刷,希望咱坛的各种位大神努力一下。
发表于 2015-12-27 16: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WIN10系统的机器建议去买个诺基亚吧
回复 支持 12 反对 5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6 22: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都走差不多了,还有充大神在发假ROM
回复 支持 13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7 20:26: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哪位大神做个win10包,哪太爽了
回复 支持 10 反对 4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7 13: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win10 我还是等有X86 CPU的机子再买~~
回复 支持 1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5 13: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我给你刷个Mac系统的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