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从泛泰820直到880s我算是用泛泰机!现在的880s是在快乐家买的,用了两年了!最近被我刷了一个第三方包搞得花了屏(偶尔花屏)基本上可以自用!无拆无修,手机右下角有一处被我摔坏了,屏幕完好无损!两个电池,一座充,一原装感应皮套,一个橡胶套!充电器腿前不久断了,所以就没了!当时买了近三千块!现在出,大家带价来!看着给,我对泛泰还是感情很深的,要不是泛泰不出新机了,我还会买泛泰!走淘宝,你买了既可以自己刷花屏补丁搞定手机,也可以维修好了翻新卖!总之我是不想折腾了!自己用的是合约s6,现在平时有时间带孩子了,我老婆也不让我继续折腾手机了!这是我昨晚拍的照,刷的是g大的3.0版汉化官方系统!想买的可以找我,马化腾1066527649交易走淘宝,大家都放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