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9|回复: 3

[求助] 开屏延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19 14:3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04/12搬运]ROM Resurrection Remix - Android Lollipop 5.1 cho Vega Iron A870
http://bbs.58zn.cn/forum.php?mod ... &fromuid=179645
(出处: 盛悦网)
刷了展少搬运的这个包,一开始发不出短信,然后改中心号码还是不行,还出现了开屏延迟,然后直接刷会4.2再重刷,可以发短信了,但是开屏延迟没解决怎么办,求大神告知解决办法

发表于 2015-12-19 23:0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去教程区看教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9 15: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问题是亮度调节这个问题又是什么情况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9 15: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找到问题根源了,不是唤醒延迟,而是屏幕亮度的问题,把自动调节亮度关掉就正常了……给我饶了好大的弯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