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52|回复: 11

[求助] 请问刷了flyme后怎么再刷回来?(我回去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18 20: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kutyuk 于 2015-12-18 21:52 编辑

感觉flyme系统暂时不成熟,想等等再刷,结果回不去了,求大神指路。。。

发表于 2015-12-18 22: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kutyuk 发表于 2015-12-18 21:51
经过摸索,我回到了官方系统。

方法如下:

尼玛的,这么麻烦,还是老老实实用紫剑或者QQ大的rom得了

楼主运气好啊,否则就悲催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8 21: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经过摸索,我回到了官方系统。

方法如下:

先随便找个精简包,挂载虚拟re刷上,之后这个精简系统有联想的工程模式,然后用sdfuse卡刷方法刷回

sdfuse卡刷方法:http://bbs.lenovo.com/vibez2pro/t464482/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8 21: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没工程模式了,只能挂载虚拟re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8 20: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线刷不能识别,卡刷rec又不行,这个是要怎么弄?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8 21:05: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刷啊,随便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9 00:36: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挂载第三方recovery吗?碰到你们这些“刷机高手”我该说什么好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9 00:38: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不会可以用刷机精灵,k920_Flyme上线刷机精灵了,一键刷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9 16:3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刷前先备份系统,不喜欢一键还原,一两分钟搞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0 13: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a396889843 发表于 2015-12-19 00:36
不知道挂载第三方recovery吗?碰到你们这些“刷机高手”我该说什么好呢

小白一个,这些对我已经很复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