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40|回复: 14

[求助] 刷了flyme的请说说优缺点,我准备开刷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16 02:4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系统到底怎么样,请高手来解密。下面有请高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5-12-16 17: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卡1从优先4g切换到仅2g后就切换不回4g了、耗电严重。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6 17: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接电话界面不显示不显示名字和通话时间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6 09:4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求                            7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6 16: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不能OTG,不能呼吸灯,不能按键震动,不能超级相机,其它都挺好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6 18:1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照你们这么说,还是不那么完美,miui又没有,前些天miui好像有希望做出来了,可是又卡在什么声音那里,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6 18:4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呼吸灯有啊,充电的时候亮瞎眼,不能像cm12一样关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6 20: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BUG对我来说都不是问题,不过我总是感觉那里不对,就是感觉用起来不论不类的,跟我之前用别的手机刷小米的一个感觉,现在想来我估计想的是非得在原手机上用,别的手机上用感觉总是不对,不过我几个安卓手机用CM系统就感觉非常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6 21:2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切换成2G后就切不回4G了。。。昨晚又刷回vibe系统。省电倒是挺省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7 20: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耗电严重。充电慢。发热大。无皮套唤醒。呼吸灯闪瞎。
其他都很好。游戏的兼容性很好。root权限也有。小清新的风格看着很养眼睛。
还是官方精简最好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