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614|回复: 55

[ROM相关] IM920for890完美ROM 省电 流畅 官方功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12 21: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hefengxuri 于 2015-12-12 21:29 编辑

   今天上传一个自用的感觉醉完美的ROM 官方功能一个不少 最最主要的是特别省电 流畅度也是一流滴 分享给了几个朋友用 大家也觉得是不错的,所以才发出来给更多的兄弟一起来玩玩 4.4的REC可以直接刷入   我是觉得这个包可以长期使用了,希望大家都喜欢。先上图吧呵呵

   http://pan.baidu.com/s/1hrgkosO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钱 +2 收起 理由
泛泰阁下 + 1 上网弹开页面很快,响应速度很不错.
1111-4 + 1 淡定,这个汉化不全,不如一念的.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2 22:16: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KL 通刷ROM,都是可以刷滴哈

点评

楼下有真相啊  发表于 2015-12-13 21:01
是不是一念1月28号那个包  发表于 2015-12-13 20:22
回复 支持 31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2 21: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大号马甲 于 2015-12-13 21:56 编辑
hefengxuri 发表于 2015-12-12 21:30
喜欢的兄弟们都顶起来哟 这个ROM真心狠好用的。用过就知道了!!!
...

版本信息怎么不一样,有影响吗?

实际使用还是费电


原帖在这,别自用了,拜托!!!

http://bbs.58zn.cn/forum.php? ... ine%26typeid%3D2138



回复 支持 31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2 21: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的兄弟们都顶起来哟 这个ROM真心狠好用的。用过就知道了!!!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3 19:1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语,n月前的越南汉化ROM。默认字体特小不说,按键也不如官方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3 14:0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rom比较好用,大神能优化并修复一些bug就完美了!个人感觉比890官方包好用,而且漂亮!
回复 支持 1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3 01:15: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刷机的冲动了。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2 23:54: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地址呢?????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2 23: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字体别扭!!!!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2 23: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hefengxuri 发表于 2015-12-12 23:44
通话完美 外放声音也非常大 醉醉主要的是非常省电 自己去体验吧

这个可以有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3 21: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hefengxuri 发表于 2015-12-13 16:04
OK滴,可以刷入体验体验!!!

谢谢,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2 22:3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图好像没有完全汉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2 22:46: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存2g 存储16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2 22:56: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efengxuri 发表于 2015-12-12 21:30
喜欢的兄弟们都顶起来哟 这个ROM真心狠好用的。用过就知道了!!!
...

运存怎么成2g了,内置存储成16g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2 23: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关心通话音量是否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2 23: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35698921 发表于 2015-12-12 22:56
运存怎么成2g了,内置存储成16g了

因为是920的包 所以显示为2+16,实际为3+32.一点不影响使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2 23:44:51 | 显示全部楼层
俾人虾 发表于 2015-12-12 23:05
关心通话音量是否正常

通话完美 外放声音也非常大 醉醉主要的是非常省电 自己去体验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