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87|回复: 10

[讨论] LTE2 iOS7rom刷机体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9 13: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刷机进入界面从开机界面就全是iOS风格,界面还不错,可是看上去就有点别扭,个人觉得是图标美化不够,状态栏我不知道怎么改成信号在左边,wifi中文是一段标点符号,耗电不错,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sim卡的手机号码无法读取,也没打电话,觉得不是特别适合长期使用。
iOS9升级包升级之后,界面更丑了,感觉是移植没弄好,就拿卸载应用来说,往上拖拽后出现的卸载和应用信息按钮显示不完全,个人有点强迫症,因为读不了号码和用起来不是很顺手,就刷回4.4了,评测不是很全面,各位见谅

发表于 2015-12-10 11:5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图吗?,把包上传一下,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0 15:28: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在说什么,请上个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2 19: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刷了,目前在看,感觉还不错,比其它的几个MIUI好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2 19: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4.4.2时那个版本好,耗电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2 20: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6 14:03: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大侠你用的4.4的包是那个,我到现在还是4.12的,我就要求流畅,省点,稳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 17: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zchzt99syw 发表于 2015-12-26 14:03
请问大侠你用的4.4的包是那个,我到现在还是4.12的,我就要求流畅,省点,稳定
...

是11月15号那个c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