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62|回复: 64

[ROM相关] E330k降级4.4.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8 19: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翻找了。所有各大网站就是没有E330k的降级包哪怕是降级内核和基带都没有。我真心失望。难道就没人用K版的E330吗。经过我的努力我终于提取除了降级用的内核和基带了。再经过自己的打包制作完成了完美降级。现在我也可以刷miuiv7了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发表于 2015-12-9 07: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了半年了,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9 00: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看看吧!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8 23: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线刷这个就可以降级了?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8 22: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
回复 支持 1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9 07:2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mm1008 发表于 2015-12-8 23:00
线刷这个就可以降级了?

建议再刷一次官方这个版本的完整固件,就彻彻底底降下来了,记得要把手机卡拔掉,要不会失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9 07:2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mm1008 发表于 2015-12-8 23:00
线刷这个就可以降级了?

其实刷不刷官方固件都已经降下来了,只是为了保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9 08: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直接找到官方原版的4.42刷进去就可以了,不需要什么什么包,S K L都是5.0直接刷4.42韩版ROM就降下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9 20: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龙少801019 发表于 2015-12-9 08:06
亲直接找到官方原版的4.42刷进去就可以了,不需要什么什么包,S K L都是5.0直接刷4.42韩版ROM就降下来了
...

我是刷过了降不下来。才重行制作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0 23:47: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下好了,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