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96|回复: 31

[ROM相关] Flyme的BUG提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7 15: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现第1个BUG:原装皮套支持不好,合上皮套转到了拍照而不是锁屏,手动上锁然后盖上皮套会唤醒一下屏幕。
 楼主| 发表于 2015-12-7 16: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BUG 2:我是联通卡1移动卡2,开机卡1联通默认4G没问题,转换到卡2移动4G没问题,但是就不能再转回卡1的联通数据了,同时没有了数据连接。重启卡2会恢复数据连接,但是死活也转不到卡1的数据连接了。我常识不开启卡2,但是数据连接显示卡2打钩,依然转不回卡1数据连接,保持卡2不开启的状态重启,卡2会自动开启,但是依然无法转换到卡1数据连接。
另外不开启卡1的话,卡2也不能使用,同时没有了信号,等再久也没用,卡1是不能单独关闭的。
回复 支持 4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7 17: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BUG 4:屏幕无故的就变黄了。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7 16: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BUG 3:连接USB的情况下关闭手机,一般清楚下是关闭后会转到充电画面,在这个过程中拔掉数据线,手机应该会自动关闭,然而这个自动开机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7 15: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原装皮套的很不方便,希望a大神尽快修复这个问题,出个补丁,谢谢!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7 18:3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屏幕在锁屏后变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7 18:54: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alkslove 发表于 2015-12-7 17:48
BUG 4:屏幕无故的就变黄了。

root就没那么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7 18:5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g信号永远不满格,外放差,黄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7 19:05: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kjky 发表于 2015-12-7 18:54
root就没那么黄了

那有不root的,重启就变正常,锁屏又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7 19:07: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ug 5:4G重启又变3G,设置不保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