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73|回复: 4

[讨论] 有谁试过这个ios7风格的MIUI?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7 00:2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谁试这个帖子http://lgviet.com/forum/threads/lte2-ios7-l-lv-s-k-mpbmt89.45867/的Rom?
或者帮忙下载一下,校园网翻不了墙

发表于 2015-12-7 09: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比明大的省电而且是基于4.4或者更高系统的倒是有兴趣试一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7 11: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ROM是好事,不是MIUI真心有点费电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7 11: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地址:https://drive.google.com/file/d/ ... Wc/view?usp=sharing

转张图给大家,我打不开,有兴趣的自己试试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8 13:2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45133848&uk=4065000708
刷后给个评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