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联通版4G手机,屏幕 :5.3寸(1280*720)CPU:1.5GHz高通骁龙APQ8064...GPU:高通Adreno 320.RAM:2GB (DDR2)!配置也可以,我刷了安卓4,4,4,所以很流畅,完全不卡,缺点就是电池不行,用无线网一直玩的话,大概可以亮屏五六个小时,可以刷安卓5.1如果有需要的话,我会在发货前帮你刷好,不过4.4就可以了,比较省电稳定,还有个地方就是屏幕有大面积白斑,懂的人都知道,泛泰手机有白斑是正儿八经的原厂屏幕,但是在黑色背景下就不明显了.看习惯就好了..不存在断触什么的。因为手机是韩国机,所以开机搜索网络会有几分钟的没有信号,这属于正常!手机成色实在不咋滴,毕竟用了一年,当主力是差了点,适合没多少钱学生买!这是贴吧链接,,上面有图片http://tieba.baidu.com/p/4199913433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