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3|回复: 6

[求助] 刷了L大的F200-30D通刷4.4.2修改版没看到 Recovery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2 21:44: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机友刷了这个ROM吗,求 Recovery工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12-3 10: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15255120595 发表于 2015-12-2 23:06
http://pan.baidu.com/s/1gdx0srL     我的网盘   长期分享    最新版中文REC

按理说l大的rom应该root了啊,怎么一装恢复软件提示没root啊?求root软件!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3 10: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15255120595 发表于 2015-12-2 23:06
http://pan.baidu.com/s/1gdx0srL     我的网盘   长期分享    最新版中文REC

十分感谢,我的是S版的,试了下你的不知道怎么搞的没ROOT,你有4.42的ROOT工具吗?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 23: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pan.baidu.com/s/1gdx0srL     我的网盘   长期分享    最新版中文REC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 22: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这个recovery,不知道怎么给你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3 19: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15255120595 发表于 2015-12-2 23:06
http://pan.baidu.com/s/1gdx0srL     我的网盘   长期分享    最新版中文REC

今天用了你里面的恢复软件现在变砖了,刷了一天kdz都刷不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4 08: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15255120595 发表于 2015-12-2 23:06
http://pan.baidu.com/s/1gdx0srL     我的网盘   长期分享    最新版中文REC

折腾了一天终于成功刷入kd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