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7|回复: 3

[求助] 某锋论坛K大推出5.1.1,求问是否可以适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30 22: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能否根据之前的帖子适配这个ROM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 10: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xxm2235 发表于 2015-12-2 10:42
可以,但是不能按照以前的方法移植。

换内核是吧?不过最近看反馈一般吧。你呢,你现在用哪个ROM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 10: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但是不能按照以前的方法移植。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2 22: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c5410211 发表于 2015-12-2 10:49
换内核是吧?不过最近看反馈一般吧。你呢,你现在用哪个ROM

手机被偷,已换s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