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22|回复: 6

[ROM相关] 转载:NOTE5移植,E330 I9506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26 17:46: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原帖是: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 ... note-5-rom-t3240535

ROM下载地址:https://mega.nz/#!RNAGwKqK!8jsiz ... Fapy-xcsA_KwAn4ROvY

不懂为啥,反正我刷了卡在第一屏那里了,懂的大神试试看,告诉我们为啥,是不是要刷啥补丁?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7 13: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是E330L
回复 支持 6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7 12:3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姐姐真棒 发表于 2015-11-27 00:01
为啥我刷了卡在第一屏,指示灯没有亮

你的是9506?
回复 支持 5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7 00: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rukin 发表于 2015-11-26 23:53
劝你还是不要刷了。我刷了可以开机,但是很多app会fc…

为啥我刷了卡在第一屏,指示灯没有亮
回复 支持 6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7 20: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里没有说有补丁包。个人建议卡第一屏的时候你长按power键直到它自动重启,有可能就能够正常开机了
回复 支持 5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6 23:5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劝你还是不要刷了。我刷了可以开机,但是很多app会fc…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8 12:1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姐姐真棒 发表于 2015-11-27 13:16
我的是E330L

我的s刷可以开机,只是影响使用。你再试下双清刷一次,要不就换包吧。不建议刷这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