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87|回复: 4

[求助] 求助!!!!!关于G906L-5.01_R7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24 18: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WM recovery-6.0.5.0按照教程刷入后无限重启,只有恢复备份,请问怎么刷?
906S,刷了G906L-5.01_R7包,然后又卡刷了906S内核,但是还是无限重启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现在开始  + 1 加QQ2365465292 我教你解决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12-17 23: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哪个问题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1 15: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内核有问题,你换个内核看,我换了内核就进去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4 20: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Vista_XP 发表于 2015-12-11 15:04
那个内核有问题,你换个内核看,我换了内核就进去了

换的什么内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6 15:5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解决了吗?我也是这个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