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11|回复: 10

[ROM相关] 虽然870依然经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20 13: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同志们,870依然经典!但是,不得不承认,870已经落伍了,该淘汰了,到手比较早的同志们算一算,870已经出现几年了,电池都已经保费边缘了!淘宝都已经没有新的电池了,翻新再翻新,花钱都买不到好的了!ROM也不更新了,除了小米同步了,已经没有国产包了!各位大大也都换新机了,所以,870,就要谢幕了!!!

发表于 2015-11-23 21:1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有两块原电,还没舍得用,能手机挂了,买三星s6曲面屏,是真漂亮,比苹果好看!
回复 支持 5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3 09:04: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55483665 发表于 2015-11-21 23:02
我也想换了,电池真的不耐用了,最近充电也好慢了,感觉出问题了~

已换韩版G4,今天到货~告别泛泰的日子快要临近啦
回复 支持 6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1 23: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换了,电池真的不耐用了,最近充电也好慢了,感觉出问题了~
回复 支持 5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2 19: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换成iPhone 了
开启LTE 每天要用两块电池, 淘了三块电池才足够
回复 支持 5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0 14:0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是的,这个月决定入手G4了,现在泛泰倒闭了,也就G4的皮革后盖可以看的上眼,而且也确实被870的摄像头摧残的郁闷了,所以入手g4吧,现在价格跌到了2000内,差不多也跌不下去了

点评

我也在关注G4~^-^  发表于 2015-11-20 16:59
回复 支持 4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4 12:4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浙江东哥 发表于 2015-11-23 21:12
我还有两块原电,还没舍得用,能手机挂了,买三星s6曲面屏,是真漂亮,比苹果好看!
...

有原电?请问出售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6 10: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3月买的还是主力机,几乎感觉不到电池有什么衰减,骁龙600还能再战两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9 19: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linyin1750 发表于 2015-12-16 10:59
去年3月买的还是主力机,几乎感觉不到电池有什么衰减,骁龙600还能再战两年
...

那是当然。。我高通400的htc816都还在用了。。。何况这么好看的a870了。其实刷机包无所谓了有个稳定的cm就不错了,毕竟还有神奇的xp框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0 21: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1031660052 发表于 2016-2-19 19:15
那是当然。。我高通400的htc816都还在用了。。。何况这么好看的a870了。其实刷机包无所谓了有个稳定的cm ...

    赞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