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11|回复: 5

[讨论] 14号CM11使用评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19 10: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看见 于 2015-11-19 10:23 编辑

昨晚装了一下14号的cm11,感觉还是挺不错的发现最大的一个bug是无法读取sim卡的信息,耗电量感觉比我之前用的Minimal 2.0 Fix 0716版 G3样式alex6jg汉化-tdxc精简优化完美版 要高10%的样子,个人感觉,可能存在误差,这个版本不是很流畅,新点开软件大概有0.5秒的延迟,我没用过10月份的版本,不知道是否有差别。中途出现过安装了一个主题,但是无法卸载,导致重启2次,最后用安全软件才卸载掉,通话声音对方可以听清了,但是有电流声(起码比之前好了很多)


发表于 2015-11-19 1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评测啊,最关心的就是通话声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5 01:06: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刷入的?我刷了之后一直进不了桌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6 23: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缨sky 发表于 2015-12-5 01:06
怎么刷入的?我刷了之后一直进不了桌面

先刷recovery,wipe ,然后删除data文件夹,安装rom,接着安装boot文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