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15|回复: 3

[求助] N916K的耗电问题,跪求解决方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13 21: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知道到底是怪什么 ,我的牛4耗电那是相当的感人,连续使用,不分轻度重度,三个小时就没电。  待机更是可怕,一夜10小时,待机耗电18%以上,提前已经把需要关闭的都关闭了,也重启过一次。第二天起来还是泪奔。
我知道牛4耗电喜人,也做好了耗电的准备,可是不知怎么那么耗电,连续使用3小时绝对关机。。亮屏时间在2.4小时左右。

刚拿到的时候还出现过跳电的情况,30跳20   20跳5%,然后就提醒该关机了 。期间做过测试,耗电到30%的时候,掉电最快,有过30----0  十二分钟掉完的经历,跪求大神,该怎么办?国行的掉电也没那么残忍啊 ,跪求跪求。
发表于 2015-11-13 23: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翻新机,我猜的,我也买过一台类似的手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6 09:1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新买的916k也是这样耶!请问你是刷的第三方rom吗?是在北方男孩那买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7 12: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靠!兄弟你这不算什么啊,我的牛4一晚待机耗电%30以上,还有关机了一样耗电厉害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