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374|回复: 117

[ROM相关] <2015.11.19>MIUI7_Based_On_IM-A860_s0217216(更新完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11 03:04: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kevinyiu888 于 2015-11-24 19:36 编辑



  Android版本   4.4.2
  MIUI 版本   5.11.19 | 开发版
  基于版本   基于s0217216
  适配机型   IM-A860 L/K/S
  ROM制作者   gary
  发布时间
   2015.11.19



特别感谢JerryCandy在适配过程提供的一切技术支持
感谢x_s ,耍无赖的猪 ,wuxianlin 的帮助
感谢MIUI开源的patchrom项目
感谢860基友们的支持
-----------------------------------------------------
ROM简介
基于IM-A860官方s0217216底包适配
省电、流畅、稳定
刷机前需要清空用户数据
第一次刷本ROM请先刷入对应机型的底层文件
确保底层文件版本为4.4.2
此ROM相当稳定了,如果有能力修复的bug
我尽量都修复
--------------------------------------------
已知BUG:
截图功能会FC,可以安装第三方软件,推荐咔嚓截屏
系统自带导航栏错位,暂时不可开启,内置了中兴屏幕助手。
如果你们使用过程中发现有更好更适合的虚拟按键,可以跟我说,我下次更新内置进去。
BUG暂时没有能力修复,期待以后有机会修复
----------------------------------------------
感谢大家踊跃反馈BUG,谢谢!

交流QQ群: 130977596


特别声明:
rom里面集成了一些推广软件,希望大家不要一刷进去就删除,保留两天,每天联网激活一次,当是对我的支持,我做个rom也不容易的,谢谢
做这个rom都做了20几天,白天要上班,就只有晚上折腾几个钟。已经报名参加Flyme ROM开发大赛了,可能要十天八天才能适配好的,可以支持OTA更新。
如果你觉得我的rom对你有帮助,可以直接捐款给我。
支付宝:48464427@qq.com。备注名字,方便统计。[您的捐款是对我努力的肯定!]


Change Log:
第一次使用Aroma脚本做通刷,参考了ws008大大的脚本,加入gapps服务和面部解锁(可选安装)在此致谢。
修复支持xposed和wsm
修复中文运营商显示
调整root弹出等待时间为一次/0秒,无需再等待root提醒时间了。
修复音乐FC
修复miui视频闪退
修复闹钟
修复谷歌下载
修复网络位置
修复NFC选项
修复语音拨号
修复短信和TTS FC的问题
修改原厂相机图标和桌面位置,确保能跟随主题更换图标
修复信号显示不满格问题
修复图库查看gif图片FC的问题
修复 SIM卡联系人读取
修复 云服务识别SIM卡
呵呵,不写了,改了很多很多。。
须知:添加了附加设置,暂时还未添加选项,所以点击了还是空白的,以后考虑加入背触设置,来电闪光,护目镜之类的

下载地址:
底层文件下载地址          http://yunpan.cn/ccXRSF2tp6sGn  访问密码 6125
MIUI7_IM-A860_KitKat_5.11.19下载地址        http://yunpan.cn/cLeLfP3GJpEwi  访问密码 a969


不设置回复可见,有bug就反馈,没事可以不用回复。Flyme,我来了

2015.11.19重新编译了一次,把基带补丁都集成进去了,aroma脚本中直接选择机型刷入即可。真的不好意思,抱歉
已经开始把源码上传到github,有兴趣的可以共同维护这个项目,如果你/你们有什么建议或意见,可以点击New pull request提交patch。如果是个人要适配L或K版miui7,参考我的源码可以了,基本一样的,三个版本我都插过一遍了,代码变化很小
开源地址∶https://github.com/garyyiu2015/patchrom_miui7_pantech_IM-A86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8金钱 +8 收起 理由
-Lin + 1 Flyme,我来了Flyme,我来了Flyme,我来了F.
wscb1221 + 1 发现一个bug 长按桌面图标卸载应用时会导致.
23785 + 1 很给力!
gswall + 1 支持版主
li544857885 + 1 很给力!
lanyu9527 + 1 牛B!!
18874757585 + 1
sheng0566 + 1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1 03:04: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我的沙发
回复 支持 2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1 08:0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就喜欢你这样的大神……
回复 支持 19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1 07:45: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辛苦了!!!
回复 支持 5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1 05:3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个,flyme,呵呵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2 18: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不行...我试了....页面都进不去..
回复 支持 2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2 22: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many thank you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1 18:09: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覃兴 发表于 2015-11-11 13:30
不过你得那个cm4.4.2……我什么也刷不进去……郁闷啊-

刷是没问题的,l和k刷的话,可能要通信层补丁,不然基带未知,不读卡。以前我是没找到解决方案,做miui才想出的解决方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1 13:3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你得那个cm4.4.2……我什么也刷不进去……郁闷啊-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9 20: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hb84086 发表于 2015-11-19 19:47
我的gps硬件被我搞坏了,一直都用不了,截屏报错!

截屏FC,写的很清楚了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9 18: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hb84086 发表于 2015-11-19 18:55
你是什么版本的?我的是L今天也睡死过两次。

L版 GPS如何? 截屏?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1 08:5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1 11:4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亲吻指尖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1 12: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的用心大家有目共睹的,适当的推广也是在所难免的,大家都要生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1 12: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是好人!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