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21|回复: 0

国行5S 黑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10 18: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出一个国行5S 黑色 联通版的   成色看图    本人是专业做二手手机的,请勿喷。做商家不代表全都是黑心,个人不代表全都是好机,所以请大家不要以讹传讹人云亦云,本人在本地专业做二手手机也已经做了几年QQ群也有几百人,质量诚心问题大家可以去打听下。有时候不要就觉得商家就出的贵 个人就出的便宜其实不是的有时候你们可以去看看 有时候个人出的东西基本都比商家贵还有有时候个人由于自己不懂买的东西有可能有问题他自己也不清楚也有那些自己知道有问题还要拿出来卖的这个也肯定是有的,当然这也只是说一部分而已,当然商家也有这种人,但是不是说全部。其实手机水很深很多人举过很多列子说在熟人那里买个手机可能 别人报你4000 你觉得贵了 但是陌生人报你3800 你可能在陌生人那里买了,但是实际熟人可能赚你100 陌生人可能赚你1000. 很多人在淘宝被骗过这个是事实,其实大家有没有想过原因其实就是出自咱们大家不相互信任。其实致命的缺点就是大家太贪,本来找的是朋友买你就得相信人家你又要找朋友又不相信别人其实这样大家最后朋友都不算了,生活中太多太多列子这也算是个人没事在这里给大家发发牢骚而已,我知道有可能我发的帖子会被封,但是这是正常,很多东西大家用脑换位思考下其实没有那么难。总的来说手机这个行业  贪便宜的太多。个个都想捡便宜。 好了不扯了 有时间再扯     上图吧     此机本人回收回来的,  请大家放心本人有几年的经验 保证不会是什么修过拆过或者问题机 本人都会测试好。 其实找商家卖机 只要找到靠谱的人买其实还是挺好的至少他不会坑你,还有问题他都会、自己都检查好不会买烂的坏的给你。你要是在外面个人买的话 虽然有时候会便宜个100 几十但是你出了问题你去哪找人去。所以买机大家还是尽量去找靠谱的人买吧。还有卖个手机不要老想着别人赚你多少多少钱 可能一个新机别人  5000来的买你5100  但是你要想你在别人那里买你可能5200 都买不到所以你可以换个位置想其实是他帮你省了100  如果一个人连基本的都不给别人赚那你也可能这辈子也无法和经商有缘, 以上纯属个人看法。   本人QQ 549841956  QQ群:326391543  微信 LZ12345688    电话 15616171770   手机的事可以向我唠叨。 这个手机是国行联通版 联通卡可以用23G 移动2G  越狱的话可以移动联通4G 暂时不能越狱因为是9.1系统  有意思的联系我把   1300  不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