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99|回复: 5

[求助] 这个问题不好解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6 10: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能进rec ,能进Fastboot,re下所有操作都出错,卡在第一屏,刷包同样卡在第一屏,求解决。

 楼主| 发表于 2015-11-6 10: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Formatting /data
       Formatting /cache           E:can't mount  /cache/recovery/log
                     E:  can't open /cache/recovery/log


E:can't mount  /cache/recovery/last_log

E:  can't open /cache/recovery/last_log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夜半不打佯  + 1 加QQ2365465292 我教你解决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7 12: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金钱

刷官方原始ROM吧    韩文的那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7 23: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线刷官方包,刷机大师ROOT,然后刷入RY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8 01:15: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换其他版s k l版re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8 01:1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换其他版s k l版rec  刷s k l版基带,一个个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