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9|回复: 3

[[求助]] 我觉得这个问题除非换硬件无法解决

[复制链接]
5 金钱 回复本帖可获得 1 金钱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50%)
发表于 2015-11-6 10: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k版机器,能进rec ,能进Fastboot,re下所有操作都出错,卡在第一屏,刷包同样卡在第一屏,求解决。

 楼主| 发表于 2015-11-6 10: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Formatting /data
       Formatting /cache           E:can't mount  /cache/recovery/log
                     E:  can't open /cache/recovery/log


E:can't mount  /cache/recovery/last_log

E:  can't open /cache/recovery/last_lo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6 18: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4 20: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字库坏了 我可以换 100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