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29|回复: 2

95新白金泛泰A910L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2 21:25: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409410373 于 2015-11-17 19:43 编辑

九月底从淘宝的小熊数码处购得,玩泛泰的都知道,这家店二手信誉不错,当时买的是99新套餐,收到了大约也就95吧,而且屏幕有残影,但是瑕不掩瑜,其他的还不错,就确认了,机器配置跟note3差不多,801处理器,3G内存,32储存,5.2的1080p屏幕,金属边框,支持联通4G,不支持移动4G,目前能刷flyme.iuni.cm MIUI等系统,稳定流畅,bug少,其中flyme运行速度甚至超越魅族自己的mx5,或许就是联发科跟高通的差别了吧。。机器无拆修,无暗病。。。750,不接刀,泛泰是韩国第三大手机商,配置跟小米4和牛3价格差不多,诸位就当买小米了吧,还有几个月的店铺质保,一并转让。。。有兴趣联系麻花疼:2657803271  或者移步闲鱼链接。里面私聊: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4366282427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5-11-3 13:2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大运营商已经是过去的事了,倒闭的倒闭系统也不更新了,a910在现在还是不错的,不过现在国产机性价比太高了,泛泰再也不是平民价格高配机了  如乐视1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2 15:1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899你就留 着自个耍呗。。。

双11  69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