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帖最后由 409410373 于 2015-11-17 19:43 编辑
九月底从淘宝的小熊数码处购得,玩泛泰的都知道,这家店二手信誉不错,当时买的是99新套餐,收到了大约也就95吧,而且屏幕有残影,但是瑕不掩瑜,其他的还不错,就确认了,机器配置跟note3差不多,801处理器,3G内存,32储存,5.2的1080p屏幕,金属边框,支持联通4G,不支持移动4G,目前能刷flyme.iuni.cm MIUI等系统,稳定流畅,bug少,其中flyme运行速度甚至超越魅族自己的mx5,或许就是联发科跟高通的差别了吧。。机器无拆修,无暗病。。。750,不接刀,泛泰是韩国第三大手机商,配置跟小米4和牛3价格差不多,诸位就当买小米了吧,还有几个月的店铺质保,一并转让。。。有兴趣联系麻花疼:2657803271 或者移步闲鱼链接。里面私聊: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4366282427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