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57|回复: 5

二手泛泰 IM-A890K 底价处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1 13: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hkkkkk 于 2015-11-1 13:25 编辑

韩国原装 2块电池 1块原装电池看图片防爆孔,1块品牌电池,原装手写笔1支,绿色保护壳1个支持智能小窗显示,清单里写的就是有,没写的就是没有。
屏幕已碎,还能触摸,其他功能均完好,机身有划痕,边角有磕碰,此为实物照片,可以XX宝交易
具体参数请自己百度
2块电池也值一百多吧,相当于2百多卖主板了
400块 QQ 1 13003 203




2015-10-18 17:24 上传
下载附件 (201.99 KB)





2015-10-18 17:24 上传
下载附件 (198.14 KB)





2015-10-18 17:24 上传
下载附件 (115.92 KB)





2015-10-18 17:24 上传
下载附件 (239.69 KB)





2015-10-18 17:24 上传
下载附件 (115.27 KB)





2015-10-18 17:24 上传
下载附件 (203.97 KB)





2015-10-18 17:24 上传
下载附件 (110.7 KB)





2015-10-18 17:24 上传
下载附件 (122.49 KB)





2015-10-18 17:24 上传
下载附件 (124.82 KB)





2015-10-18 17:24 上传
下载附件 (129.51 KB)





2015-10-18 17:24 上传
下载附件 (181 KB)





DSC_5384.jpg (316.02 KB)
2015-10-18 17:24 上传
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
[url=][/url] [url=][/url]




[url=][/url]

 楼主| 发表于 2015-11-4 11:2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机不等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1 15: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机不等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7 13: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雪花890   牛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6 12: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兴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0 20: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器还在吗?还在的话加我QQ16845432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