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77|回复: 19

[ROM相关] 终于等到一个CPU的可调压核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30 21: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ceo2004 于 2016-4-23 16:05 编辑

之前看了(http://www.oneplusbbs.com/forum. ... horid=552318&page=1),没有CPU核心支持,没办法调CPU的电压,牙痒痒的,在国外的XDA发现的(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 ... ibe-z2-pro-t3162383),帖子上说在5.0版测试成功,因为现在用了4.4的S143版还不错,很多资料要备份才能刷机,不敢冒险,一旦刷了,起不了机就要回复出厂,挺麻烦的。有没有人有时间测试一下(特别提醒,菜鸟别试)。


2016年4月11日
开始刷行版1537,然后刷调压核心,开机卡第一屏,失败。然后刷海外版S277国内基带,后刷调压核心,成功,试验各频率的安全电压中,要根据自己的CPU的体质,我的是7,后面试验稳定后再说。

2016年4月14日基本稳定,按上面那个高手所调的参数全部+10MV,注意,我的CPU是7,不等于你们也用这些参数,要靠自己测试。把最高频率限制在1.9G,日常基本不发热,但遗憾的是不觉得有大幅提高续航,我觉得应该是所刷的S277本身系统耗电的问题,我也不知道!
2016年4月23日
发现ROM的耗电CPU所占的其实不算多,关键还要靠系统软件部分的优化,我把CPU的电压已经尽量降低了,但S277的续航不见有很大的提高,后来刷了CM13,内置已经可以调电压的,同样把电压调低后,续航也不见有很大提高,真奇怪!目前刷到1546,限频后续航还可以,真比S277和CM13省电明显,但真不甘心,如果配合降压就好了。



发表于 2015-10-31 12: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什么,菜扑救 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31 08:3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4.4坐等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31 08: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看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31 03: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31 23:5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内核控制器就可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 15:4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什么高级货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3 09: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牛的东东,,没事玩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6 18:09: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怎么用!希望大神测试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