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81|回复: 18

[求助] 910S刷890L刷机包变砖,付费求高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27 13: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910S刷890L的刷机包和底层,变砖开机黑屏,用内存卡做了个临时,进去一看成这样了。

用PDL也刷不进去,因为显示型号和下的PDL型号不一样。用临时TW进去用OTG带U盘刷910S的包也刷不进去,U盘做了临时只有7M的空间,也放不了东西。

现在我是一点没法儿了,求高手,求老蒋淘宝店,求不拆机能刷好,定付费感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7 17: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真,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谢谢楼上的哥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7 14:38: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很严重了,找老蒋吧,弄不好要拆机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7 14:3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很严重了,找老蒋吧,弄不好要拆机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7 14:3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很严重了,找老蒋吧,弄不好要拆机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7 13: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大神,帮帮我吧,谢谢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7 18:40:11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我也遇到过一次,CMD刷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7 19: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qwe3230 发表于 2015-10-27 18:40
之前我也遇到过一次,CMD刷好的。

谢谢,能请你说一下大概或者具体的过程吗?万分感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8 15: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情况不严重,应该能弄好,若是靠的近,倒是可以试一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8 15:05:58 | 显示全部楼层
910S吗?看你下的包好像是910L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