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77|回复: 28

[资源] ..........一波三折,LGV10终于刚刚到手,上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26 23: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yuuoy 于 2015-10-28 10:47 编辑

韩版S版,屏幕细腻通透,手感超好,LG这次良心了,许多自带软件可以卸载,晚上又是手机拍的效果可能不太好,先将就看看,同时呼唤雨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5-10-27 15: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钱入手的啊,在哪里买的啊!给介绍介绍!!
回复 支持 5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7 06: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啊!在韩国买的?多少钱?
回复 支持 4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7 01:2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啊!在韩国买的?多少钱?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8 10: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uuoy 于 2015-10-29 17:25 编辑
hjyo 发表于 2015-10-27 21:35
呵呵,不错啊,只是那个副屏上去有些不习惯,要是放视频的时候能一起用那就赞了 ...

副屏非常实用非常爽,使用主屏时各软件可以随意自由来回切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8 10: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smfg2014sy 发表于 2015-10-27 01:25
漂亮啊!在韩国买的?多少钱?

淘宝入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7 21: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错啊,只是那个副屏上去有些不习惯,要是放视频的时候能一起用那就赞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7 21: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LG要把电源键和音量键进行到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