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478|回复: 51

[ROM相关] 【转】Cm11 kitkat 4.4.4 LTE2 卡刷包 20151114 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22 16: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Rovi 于 2015-11-16 13:15 编辑

下载地址:

20151015 Rom:http://fs.mzl.kr/lg/Optimus LTE II/CM11/cm-11-20151015-UNOFFICIAL-d1lsk.zip
20151025 Rom:http://fs.mzl.kr/lg/Optimus LTE II/CM11/cm-11-20151025-UNOFFICIAL-d1lsk.zip

20151114 Rom:http://fs.mzl.kr/lg/Optimus LTE II/CM11/cm-11-20151114-UNOFFICIAL-d1lsk.zip

Boot:http://fs.mzl.kr/lg/Optimus LTE II/CM11/Boot_fix.zip




转自:http://lgviet.com/forum/threads/cm11-kitkat-4-4-4-lte2.49287/











发表于 2015-10-23 21:4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刷不进的机友试试到rec的mount and storage里手动格式化data分区就好了。
回复 支持 4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2 18: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ou880 于 2015-10-23 08:33 编辑

这么快,等下试试,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30 14:0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又有了http://fs.mzl.kr/lg/Optimus LTE II/CM11/cm-11-20151030-UNOFFICIAL-d1lsk.zip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30 16:47:02 | 显示全部楼层
评测出来再刷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9 22:44: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更新了,试试这个怎么样,上个版本用rec只能进一次系统,再进就黑屏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3 21: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huahai235 发表于 2015-10-23 21:40
有刷不进的机友试试到rec的mount and storage里手动格式化data分区就好了。

是的,我用这个方法安装上了,你早点说就好了,折腾了一天啊,整整一天。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3 14:06: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2下载到闪回恢复REC philz在整理过完赖皮不重新启动恢复硬键REC 无数的闪光灯拍摄B3轮到出口RECこDC罗 - >启动 - > GAPPS - > Supesu - >重启系统 快乐   谷歌翻译的刷机方法。。。在下看不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3 10: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you880 发表于 2015-10-22 18:56
这么快,等下试试,

用原来的永久REC无法刷入,用原贴中的REC可以刷入,但无法启动,黑屏,回到REC,刷入BOOTFIX,无法进入桌面,只能看到你第一张图,20分钟后无变化,三清重新刷入,先刷CM11,再刷BOOTFIX,再刷GAPPS,还是进不了桌面,连第一张图都看不到了,请问要怎么刷入才行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3 09: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you880 发表于 2015-10-22 18:56
这么快,等下试试,

看到了,无也刷个试试去。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2 16:58: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m系列耗电是出名的,不敢随便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2 18:17: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怎么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2 18:2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求评测,求耗电通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2 18:48: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原贴的rec,是专用的re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2 18:5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求详细的刷机教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2 19: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you880 发表于 2015-10-22 18:56
这么快,等下试试

求评测 ,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2 19: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刷了没?给两个图,或者给个测评啥的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