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60|回复: 8

[ROM相关] 个人觉得目前最好用的第三方:越南魔趣5.1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21 19:4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keikojuan 于 2015-10-21 19:52 编辑

这系统7月份在越南论坛发布,我第一时间刷上,一直用到现在。原生界面,带有来电归属地和农历,原生中文。下面说说我4个月的使用感受。

流畅,跟cm12.1差不多,毕竟默认art模式比官方4.4强多了。但没有cm12.1那么多bug。比较明显的一个bug是如果你下载了新的图片,用自带图库有时候会看不到,要重启才有,如果不重启,用快图浏览打开也能找到。重启有时候会找不到sim卡,这是我用了两个月后发现的bug,解决方法是多重启几次或者把sim卡重新插入一次,因为我好少重启,所以影响不大。还有,刚刷完重启后,会有魔趣官方的推广软件,自行删掉就是,介意这个的慎刷。

6048rec下刷入,或者用叮咚也行。不用转成那种什么f2fs格式,如果是这种格式的请自行转回旧格式。
http://pan.baidu.com/wap/link?uk=3190399679&shareid=197548528&third=0

发表于 2015-10-21 19: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虚拟按键咋样;是否和越南CM12.1一样灵敏
回复 支持 9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1 23:5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活着就折腾 发表于 2015-10-21 19:58
虚拟按键咋样;是否和越南CM12.1一样灵敏

听说按键失灵的,只能刷越南remix,魔趣可能就不适合你了。
回复 支持 8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1 23:5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ing170 发表于 2015-10-21 20:05
若能上些图就好了.

图请参考cm12,都是原生风格,百度一搜一大堆。
回复 支持 7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1 20: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冷清了,有人能活跃气氛却是挺好的,至于ROM吗,我以前刷过,不知道咋样了
回复 支持 8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1 20: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若能上些图就好了.
回复 支持 6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3 08:1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刷上了,是很不错,流畅度是我用过最好的。阻尼感适中,开启软件速度比rr还快。只是有个别软件不能用,费电一些。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3 08: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着用着无信号是最大的问题,打个电话也接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6 22: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keikojuan 发表于 2015-10-21 23:53
听说按键失灵的,只能刷越南remix,魔趣可能就不适合你了。

求治愈虚拟键rom,l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