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69|回复: 10

[ROM相关] 转载个人感觉最好用的Rom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20 20:38: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lwjj 于 2015-11-18 18:22 编辑

英文,可惜没中文 ,连接己更新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915238878&uk=1329754082
发表于 2015-10-20 21:5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错,越南的
回复 支持 9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0 21: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连接错了吧。
回复 支持 8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0 22:2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谁能做中文
回复 支持 7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1 23: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内置语音那里调不出中文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