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15|回复: 5

[求助] gpro2進不了線刷,一直進入recovery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20 20: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台版D838 16G, 版本是10D有root和刷入伊大的recovery,但是按到了官方更新10e重開機之後一直進入recovery裡面,
也無法進入DOWNLOAD MODE. 沒辦法只好直接卡刷另一個卡刷包,刷完重開後變成一直進入PhilZ Touch 6 Recovery....
求各位大侠帮帮忙....這樣還有方法救嗎.....小弟在此跪谢了!!!求救版主和各位大侠............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钱 +2 收起 理由
夜行者 + 1 人渣易勇又出来骗人了!
夜半不打佯  + 1 加QQ2365465292 我教你解决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10-24 21:3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bbs.gfan.com/android-7203037-1-1.html。你试试这个,我前几天的情况和你的一样,现在修复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1 19: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刷个完整包就行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1 19: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到方法解決了,參考G2版版友提供的adb 修復工具修復系統可以進去了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1 09: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有没有adb推送选项,用adb sideload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1 09: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个卡刷laf分区(或者线刷),刷进去试试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