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86|回复: 5

[ROM相关] 谁有E330SKSUDOH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17 13: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 谢谢!

发表于 2015-10-17 17:45: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版本汉化了容易开不了机,我都没办法,最后转回OB3了,不汉化用着真的不顺心
回复 支持 4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8 16: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i3q8Hdb 密码: 25di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8 12:3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9月初就已经下了。不过我下载下来只刷了基带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8 10: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了,但我只用内核和基带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1 20: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i3q8Hdb 密码: 25di  不错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